异想天开的拾荒者

特务J(六)

(这章终于私联上了!)娱乐圈伪色戒设定。这是一个追星青年林陌为了给对家制造黑料、私联对家爱豆的故事。脑洞产物,请勿上升,绝无挑衅粉群关系的意图!

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陌的手指逐渐抓紧了手机。

“明天下午三点左右,胡文煊坐高铁去上海拍杂志......是的你没听错,确实是高铁......之前得到的航班消息原本是真实的,但是据说今天早上胡文煊起床了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好久没坐高铁了,怎么说也不行,非要感受一下,临时改了高铁......绝密一手消息,你抓紧准备准备,明天说不定只有你一个去高铁站送他的。”

“......这种事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电话那头的何昶希短暂地停顿了一下。

“别忘了,我是造型师,在业内是认识人的。”

何昶希当然不会告诉林陌,这个消息是刚刚嘉羿得空在微信上和他闲聊时,当成笑话不小心说出来的。

林陌火速订了一张第二天下午三点多的高铁票——目的地是随便选的一个很近的地方,反正这张票的作用是让自己混进高铁站,去往哪里并无影响。至于造型,自然也是要到何昶希那里好好设计一番的。

“你说,这次胡文煊为什么突然想坐高铁啊?”

“谁知道啊?突发奇想呗,星海太子,骄傲任性,真是被惯坏了。”何昶希一边给林陌涂粉底液,一边撇嘴。“他们快要出第四张专辑了吧,我倒要看看皇族会分到多少part。”

“呃,这不是重点,我的意思是——胡文煊是不是为了躲避粉丝送机才选择的高铁啊?毕竟机场营业也很累的啊。”

“嗯?有道理诶。”何昶希的手停在半空僵了一下,“那样的话,这次去高铁站,岂不是起到了反效果?”

“这正是我担心的问题。”

何昶希后退几步,端详着林陌的脸。“那么——这次的造型,给你改个风格吧。不能太华丽,也不能太明艳,要清爽,要纯净......”

 

距离发车时间还有五十分钟。一切力求稳妥的助理总是提前很久到车站或者机场,这次也不例外。胡文煊戴着口罩,和助理坐在高铁站内的一家奶茶店里,百无聊赖地刷刷手机,时不时啜一口去冰奶茶。

目前为止,似乎还没有人认出自己是国内人气偶像男团New-F5的成员。

此次行程之所以临时起意改坐高铁,胡文煊就是为了感受一下,被一个毫无准备的粉丝或是路人撞见会是什么样的感觉。粉丝会非常惊喜吗?会有路人认出自己吗?

不过目前来讲,现实好像很令人失望。

“是我伪装得太好了吗?”胡文煊暗暗犯嘀咕,“看来New-F5还是没有国民度啊,都没有路人认得.....那我的粉丝呢?都在机场?看来人群中我的粉丝占比还是太低了,居然都没有一个恰好出现在高铁站的......”

他瞥了一眼玩手机很开心的助理。

“辣鸡New-F5赶紧出圈成为顶流吧!”

胡文煊看向玻璃门外,恰好看到一个挺眼熟的男生,正往奶茶店这边走。

金色卷发,蓬蓬松松的,戴着口罩;身穿一件天蓝色的衬衫,在七月初的天气里显得格外清凉,前襟掖在裤子里,后摆略长,遮住了大腿根;藏纳衬衫前襟的小腹处仍然平坦,黑色修身长裤从腰部包裹到脚踝,纤若无骨;背着黑色旅行包,穿着白色厚底运动鞋,看起来是要去旅行。

胡文煊的视线追随他进了奶茶店,看着他点了一杯草莓冰沙,然后转身四顾,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。

嗯?

这就是传说中的帅哥相吸?

胡文煊猛然想起,这个金发男生,好像是自己粉丝,之前在机场见过好几次。

怎么把这茬忘了呢!盯着自己粉丝瞅,丢不丢人!不能矜持点吗!沉住气啊!

胡文煊做贼似的赶紧低头玩手机,心里却一阵一阵地激动:这算是高铁站偶遇粉丝吗?那看来我们组合也没那么糊啊!他看到我了吗?他过来了吗?嘘,淡定淡定!

林陌早已感受到胡文煊一路追随的目光,注意到他猛然低头的小动作,被口罩遮住的嘴角悄悄上扬,不动声色地走到他旁边。

“你好?”

胡文煊抬起头,一双闪闪的柳叶眼在努力掩藏着笑意。“嗯?”

“请问这里有人吗,可以坐吗?”林陌指了指胡文煊的对面。

“没有,可以坐的。”

“谢谢!”

刚刚在微博上看完沙雕笑话的助理抬起头,一脸懵逼地发现对面多了个人。

胡文煊假意刷手机,眼睛却不住地偷瞄对面的林陌,看着他落座,放下旅行包,然后缓缓摘下黑色口罩。

白皙的面孔,微启的朱唇,扑簌簌的睫毛如同破茧的蝶,清高而禁欲。

胡文煊忘记了低头,林陌慢慢抬眼,那一对黑色的蝶也翩翩跃舞。

真是......一眼万年......

意识到自己和对方对视了,胡文煊一阵尴尬,低头也不是,继续对视也不是。

“先生点的,是什么奶茶呀?”对面的男生笑得客气而温柔,打破了僵局。

“去冰无糖的红豆珍珠奶茶。”胡文煊眨眨眼,恢复自然状态的笑容。“你呢?”

“草莓冰沙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就在胡文煊犹豫要不要主动说话的时候,对面的男生再次打破僵局。

“先生是几点的高铁?”

“两点五十四,还早,还早。你呢?”

“三点多,也早得很。”

“那你真的提前了很多来车站诶。”

“提前一些,来喝喝茶,看看熙熙攘攘形色各异的人群,也给了自己休息和思考的时间。”林陌轻笑一声,“我在这儿,有没有打扰到先生的休息或是思考呢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胡文煊摆摆手,“我也只能刷刷手机打发时间,并没有休息或是思考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林陌笑着点点头,不经意似的轻轻摇晃杯中的碎冰,又抬眼向胡文煊温柔一笑。

“我们,是不是以前见过?”胡文煊还是沉不住气了,索性直接问出来。

“既然先生这样问,我也不必隐瞒了。”林陌的眼里闪过一丝羞赧,“以前,去机场看过几次先生。”

“我就说吧,看着挺眼熟的。”

“能被先生认出来,真的很荣幸。这是作为粉丝的幸福。”

“哎,别叫我先生了,太客气了。”

“那应该怎么称呼呢?”

“平时在微博里怎么称呼就还怎么称呼吧。”

“好的呀,煊煊。”林陌莞尔。

“我还真的有男粉啊。真好,要是早点认识,那样我们说不定就是哥们了。”

林陌笑着摇摇头:“可不敢,粉丝要有分寸,不能和爱豆太亲密。”

“那你怎么,故意坐到我对面?”

“因为毕竟是粉丝啊,忍不住被吸引过来。但不敢打扰,所以一直装作路人。没想到还是被煊煊认出来了。”

“今天这是碰巧遇到吗?”

“对啊,本来还以为没法去送机了,心里遗憾,没想到正好遇到。”

“我记得以前你都是带着相机去机场的吧?”

“我给煊煊开了个新站,那个烈焰之吻就是我,不知道煊煊有没有印象。”

“噢——那个就是你啊!我还蛮喜欢你的修图风格的。”

“过奖了,过奖了。煊煊也会看站子图吗?”

“那是,当然要看的了!不然怎么改进自己的造型和机场状态啊?”

“煊煊的每套look都很好看!多亏了煊煊常常看我的镜头,拍到好多对视,不然我的站子也不好涨粉。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胡文煊摆摆手,“今天你带相机了吗?”

“出门旅行,自然是要带相机的。”林陌试探又期待地看向胡文煊,“如果煊煊觉得可以,那我就......不要勉强啦——”

“没事,没事,你拍吧,不然今天超话都没有新图。”说完,胡文煊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 

胡文煊到了该检票的时间。林陌从奶茶店门口一路跟拍到检票口,和胡文煊说完最后一句“煊煊加油,我们永远支持你”,换来胡文煊的微笑和点头,两人便分道扬镳。

林陌远远地看着胡文煊和助理检票进站,逐渐隐去了温柔的笑容。他打开微信,给何昶希发了个“OK”的手势。

 

胡文煊上了高铁,嘴角的笑意还没完全消失,点开微信群聊“清纯禁欲绝世美男子激情衤果聊群(5)”。

火一样的男人:有人把我坐高铁的事说出去吗?

超模大饼:?反正我没有

杭州高冷型男:木

江湖林大侠:无

小熊软糖:......没有

超模大饼:你咋了?

火一样的男人:今天高铁站偶遇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火一样的男人:而且是个男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火一样的男人:而且是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超模大饼:。。。。。。

小熊软糖:恭喜火宣喜提美貌男粉!

杭州高冷型男:恭喜火宣喜提美貌男粉!

江湖林大侠:恭喜火宣喜提美貌男粉!

火一样的男人:???

TBC.

PS:终于写到私联了啊啊啊!我好激动!(我在干嘛?

评论(7)

热度(34)